北京队保住附加赛资格

2017-04-29 08:16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北京队保住附加赛资格

第13届全运会男篮预赛A组赛事昨天继续在湖南郴州进行,北京队以84比58击败浙江队,尽管不能直接晋级在天津举行的全运会决赛阶段的比赛,但获得一个附加赛名额问题不大。

浙江队是北京队在本次全运会男篮预赛中遭遇到的第5个对手,战胜浙江队之后,北京队战绩为3胜2负。按照目前的战绩,北京队输球的两个对手上海和广东队将会直接晋级全运会男篮决赛阶段,北京队已经失去了直接去往天津的资格。不过,北京队只要在本组中获得第3名或第4名,就可以进入附加赛,与其他5支球队一起争夺最后一张决赛阶段的入场券。在昨天的比赛中,北京队中发挥最好的是吉喆,他得到了全队最高的15分,另有3名球员得分上双,分别是王骁辉、朱彦西和翟晓川。由于两队实力相差较大,北京队较为轻松地拿下了比赛,84分的得分也是本队5场比赛以来的最高得分。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刘艾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