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签约周琦尚有距离

2017-04-29 08:16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火箭签约周琦尚有距离

据昨日多家美国媒体报道,现效力于新疆队的中国国家男篮主力中锋周琦虽已抵达休斯敦,但一些中国媒体风传的火箭即将与其签约之事目前尚无定论,周琦此番赴美的主要目的是与俱乐部方面见面,短暂接受训练和商讨他能否代表球队参加夏季联赛等事宜。

周琦是在当地时间4月27日抵达休斯敦的,他将和火箭俱乐部总经理莫雷会面,谈论下一步双方合作的事宜。针对一些媒体曝出的火箭已有意签约周琦之事,《福克斯体育》的报道称周琦此次来到休斯敦是来接受训练的,目前火箭队还在紧张备战季后赛西部半决赛与马刺队的比赛,双方会在休赛期间进行磋商,会谈的内容仅包括火箭会如何进一步特训周琦,以及他能否代表火箭出战夏季联赛等。《休斯敦纪事报》的著名记者费根也明确表示:“很明显,在本赛季结束前,周琦还无法加盟球队,他就是来拜访的。”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刘艾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