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周琦或打夏季联赛 灵巧+投篮获杜兰特称赞

2017-04-29 12:02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美媒:周琦或打夏季联赛 灵巧+投篮获杜兰特称赞

北京时间4月29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中国年轻内线周琦目前正在休斯顿,和火箭队训练团队一起工作,“大魔王”有可能在下赛季加盟火箭队。

周琦经纪人告诉《休斯顿纪事报》,“我们将和火箭队一起训练,我们期盼双方坐下来谈谈,看看未来也许会发生些什么。他(周琦)的梦想是有朝一日在NBA打球。现在,我们正专注训练。”

周琦16-17赛季在新疆队效力,场均交出16分10篮板的两双数据。周琦带伤来到休斯顿,CBA总决赛期间他在与前NBA球员卡洛斯-布泽尔的拼争中弄伤左手拇指。

去年夏天,也就是2016年里约奥运会前,美国男篮与中国男篮打了两场热身赛。这两场球,周琦的表现给凯文-杜兰特留下深刻印象。

“他们的年轻球员(周琦)被火箭队选中,真是太棒了,”KD说道,“他很高,也很灵巧,投篮真的非常出色。”

消息源称,周琦最喜欢的NBA球员正是杜兰特。“这种对位对我来说有着特殊意义,”谈及去年夏天和KD交手,周琦表示,“他是我学习的榜样,他对我的训练和比赛产生了非常巨大的影响。和他在场上的对抗,真的是个非常非常难得的机会。”

2016年选秀大会,火箭队在次轮第43顺位选中周琦。周琦也许将为火箭队打今年6月的夏季联赛。但根据冷钢(周琦经纪人)透露,现在没有任何事被敲定。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jim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