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发际线詹皇重回巅峰 没比赛打他还难受?

2017-04-29 15:18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除了发际线詹皇重回巅峰 没比赛打他还难受?

北京时间4月28日,据《The Score》报道,克利夫兰骑士主帅泰伦-卢调侃称,勒布朗-詹姆斯就像好莱坞电影《返老还童》中的本杰明-巴顿一样逆生长。谈到詹姆斯出场时间居高不下,卢表示他反而担心詹姆斯休息时间过长。

除了不断后退的发际线,詹姆斯并未显示出任何衰老的迹象。32岁的他仍处巅峰,仍能打出最高水平的比赛。

为此,卢教练也调侃称詹姆斯就是“本杰明-巴顿”,认为他就像电影中的人物一样逆生长。

本季常规赛詹姆斯场均出战37.8分钟,已领衔所有球员,季后赛首轮他的出场时间继续提高到43.8分钟,仍位居所有球员之首。而这也招致了一些对于詹姆斯是否被过度使用的质疑。

但在本季大部分时间里,卢教练都坚称,他对詹姆斯的使用在可控的范围内。甚至于,卢教练现在还担心詹姆斯休息时间过长。

“我不明白为何大家总对他的出场时间说三道四,”卢教练说,“在首轮开打前他有足足一周的时间来休息,我们4-0横扫晋级又为他赢得了一周的休息时间。因此,接下来的比赛他可能会打48分钟……勒布朗今天还在抱怨,说没球打他反而感觉更糟了。”

据悉,在骑士第二轮对手确定前,詹姆斯都不会接受媒体采访。近几个月詹姆斯的出场时间成为热议话题,但卢教练坚信,他在常规赛的高负荷运转,反而会让他在季后赛打出高水平。

“在常规赛拥有大量出场时间,对他的季后赛表现是有帮助的,”卢教练说,“如今他已做好了出场42、43分钟的准备,因为他已习惯了,他的身体能承受得起了。因此,我丝毫不关心外界在说什么……有些球队会为此而困扰,因为他们会很在意外界对于球员出场时间的说法,或者‘某某队如果让某某球员出场更长时间的话,系列赛就会是另一番模样’等言论。”

“他比任何人都更了解自己的身体,他感觉很棒,反而是在没比赛打的时候感觉糟糕,因此我们走着瞧吧。”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魑魅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