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大的巨星!神P图天神下凡 首轮的他十米高

2017-04-29 15:20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最强大的巨星!神P图天神下凡 首轮的他十米高

北京时间4月29日消息,今天季后赛赛点战,波士顿凯尔特人以105-83血洗芝加哥公牛,淘汰对手后挺进第二轮。伊塞亚-托马斯拿下12分5篮板6助攻1抢断,虽然他本场表现一般,但是整个系列赛令人折服,美国网友P图大神为托马斯PS了一张霸气照片,也确实能代表托马斯的精神力量。

托马斯身高只有1.75米,也因此差点没有能被NBA选中。当他以倒数第一顺位的身份进入NBA后,他迅速打出了状态,如今已经被视为“地面最强175”,以进攻火力、尤其是第四节大心脏著称。

本次季后赛首轮对阵公牛,虽然在拉简-隆多健康时,托马斯打得比较挣扎,但是他在前两场也分别缴出了单场33分6篮板6助攻和20分4篮板2助攻的成绩。

而当隆多受伤缺阵后,托马斯也得到了解放。即便今天只得到12分,托马斯本轮系列赛还是场均拿到了23分4.3篮板5.7助攻的成绩,命中率43.0%也并不算差。

考虑到小托马斯在不中遇到的重重阻挠,美国P图大神给他PS了一张天神下凡的战斗画面——图中,小托马斯身高至少有10.75米,把波士顿主场地板都踩爆了,而在他脚下,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吉米-巴特勒、德维恩-韦德被他趟的歪七扭八;在他肩头,“矮小”的罗宾-洛佩斯还奋力试图封盖,但是连托马斯的后脑勺都摸不到。

这张图虽然夸张,但却十分形象地描绘出托马斯的在本轮的霸气表现,从本轮比赛的赛场表现来看,带着至亲离世的悲愤情绪作战的托马斯绝不是一米七的小矮子,而是十米七的巨人。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咕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