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莱万2球罗本穆勒传射 拜仁提前3轮夺5连冠

2017-04-30 08:46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德甲-莱万2球罗本穆勒传射 拜仁提前3轮夺5连冠

北京时间4月30日0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29日18时30分),德甲第31轮开始1场较量,拜仁客场6比0轻取沃尔夫斯堡,第3次在狼堡主场锁定德甲冠军,提前3轮实现5连冠,将本队保持的德国顶级联赛夺冠纪录改写为27冠(德甲26冠)。阿拉巴首开纪录并打中横梁,莱万梅开二度,28球领跑德甲射手榜。穆勒和罗本均1传1射,拜仁旧将古斯塔沃被罚下。

莱比锡本轮战平,拜仁取胜即可夺冠,2003年和2008年,拜仁也曾经在狼堡主场夺冠。不过拜仁近4轮德甲仅1胜,连续2个德甲客场不进球。安切洛蒂更换3名首发,基米希、穆勒、科曼出场,比达尔和里贝里改打替补,阿隆索因病未进大名单。狼堡近4轮3负,与拜仁46次正式比赛交锋仅4胜,近5场全负,近3场没能进球。马里奥-戈麦斯和古斯塔沃出战旧主,狼堡主帅是前拜仁助教和临时主帅容克。

开场9分钟,莱万左路传中,穆勒小禁区边缘飞身几乎铲到。拜仁第19分钟首次射门就取得领先!迪达维对穆勒犯规,阿拉巴右侧距门24米处左脚任意球越过人墙入近角,1比0,他效力拜仁德甲15球,其中5球是直接任意球破门。

莱万接到科曼传球,禁区边缘横带抽射被卡斯特尔斯扑出,穆勒左侧距门7米处左脚补射又被卡斯特尔斯托出近角。拜仁第36分钟扩大比分!穆勒左路与科曼配合后,突入禁区低传,莱万在门前14米处推射入右上角,2比0。上半时结束前,科曼左路传中,莱万在门前8米处右脚停球左脚推进右下角,3比0!这是莱万本赛季正式比赛第41球,与狼堡13次德甲交锋14球。

中场休息,维埃里尼亚换下布瓦什奇科夫斯基。下半时开始140秒,蒂亚戈传球,阿拉巴左路突入禁区,距门14米处左脚抽射击中横梁!此后科曼接到基米希分球,禁区左侧摆脱维埃里尼亚防守,左脚低射偏出远门柱。

拜仁第66分钟再添一分,穆勒右路头球点给罗本,罗本拿球转身内切,在门前18米处左脚低射钻入近角,4比0,这是罗本效力拜仁德甲第88球,超过皮萨罗和绍尔(87球)。

比赛胜负已失去悬念,贝尔纳特和拉菲尼亚先后登场,换下胡梅尔斯和拉姆。拉姆给穆勒戴上队长袖标。雷纳托-桑谢斯换下蒂亚戈。拜仁79分钟锦上添花,古斯塔沃撞倒雷纳托-桑谢斯后将球踢出场外,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这是他在德甲第8张红牌,追平诺沃特尼保持的德甲纪录。基米希主罚任意球挑传,莱万突入禁区右侧趟过门将卡斯特尔斯,小角度打中近门柱弹回,穆勒点球点附近左脚推进,5比0。第85分钟,罗本接应后场长传,左路底线传中,基米希后点停球小角度抽射入近角,6比0!

沃尔夫斯堡(4-1-4-1):28-卡斯特尔斯/14-布瓦什奇科夫斯基(46'8-维埃里尼亚),31-克诺赫,34-里卡多-罗德里格斯(67'30-塞金),13-格哈特/22-古斯塔沃/11-迪达维(79'9-恩特普),6-巴祖尔,27-阿诺尔德,21-霍恩/33-戈麦斯

拜仁(4-2-3-1):26-乌尔赖希/21-拉姆(71'13-拉菲尼亚),8-马丁内斯,5-胡梅尔斯(68'18-贝尔纳特),27-阿拉巴/32-基米希,6-蒂亚戈(75'35-雷纳托-桑谢斯)/10-罗本,25-穆勒,29-科曼/9-莱万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马舸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