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轰73分!最强后场刷爆队史 水花詹欧都得服

2017-04-30 08:51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联轰73分!最强后场刷爆队史 水花詹欧都得服

北京时间4月29日消息,NBA季后赛东区首轮,随着华盛顿奇才客场115-99击败了亚特兰大老鹰,奇才也昂首挺进了第二轮。是役,约翰-沃尔出战44分钟,得到42分8助攻4抢断2封盖;布拉德利-比尔出战34分钟,得到31分3篮板3助攻3抢断1封盖。

本场比赛是关系到奇才晋级的赛点之战,奇才也打得非常专注,节奏紧凑而高效。沃尔出战44分钟,25投16中,狂轰42分,还有8助攻4抢断2封盖送出;而比尔也不遑多让,他17投11中,砍下31分,除了3助攻3篮板外,还有3抢断1封盖。

奇才后场双枪合计轰下了73分,命中率64.3%,这本身就是非常惊人的数据了,何况他们还有7抢断3封盖——须知,老鹰全队也只有9抢断4封盖而已。

奇才双枪能有如此爆发,也着实不容易。除了本场比赛外,他们还在双方第二场比赛中双双砍下30+——本次系列赛第二战,奇才坐镇主场109-101击败老鹰,沃尔砍下32分9助攻,比尔轰下31分3抢断。

今天两人再度双双轰下30+,这也让沃尔和比尔兄弟成为奇才历史上第一对能在季后赛多次打出双30+的组合。

今天沃尔和比尔联手轰下73分,这也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就——这是他们搭班子以来,包括常规赛和季后赛在内的总得分纪录。

目前来看,金州勇士还没有进入全面作战状态,猛龙这厢,洛瑞今年的得分火力欠佳,开拓者又已经出局,目前来看,沃尔和比尔已经成为今年季后赛进攻火力最猛的后场组合。

况且,沃尔和比尔的防守也不错,是攻防俱佳的后场组合,相信沃尔和比尔一定能给伊塞亚-托马斯带来很多麻烦,他们甚至有机会去给凯里-欧文制造困难。

(咕哒)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咕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