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枪发威73分奇才4-2晋级 老鹰功亏一篑遭淘汰

2017-04-30 08:52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双枪发威73分奇才4-2晋级 老鹰功亏一篑遭淘汰

北京时间4月29日,奇才在客场以115-99击败老鹰,从而以4-2晋级。

奇才“双枪”发威,约翰-沃尔拿下了职业生涯季后赛最高的42分,他还助攻8次。布拉德利-比尔得了31分,马基夫-莫里斯17分8个篮板,博扬-博格达诺维奇10分。

老鹰功亏一篑,告别这个赛季。保罗-米尔萨普得了31分、10个篮板和7次助攻,丹尼斯-施劳德26分10次助攻,蒂姆-哈达威13分,德怀特-霍华德9分7个篮板。

此前双方都在各自主场胜出,还没有客队取得胜利。老鹰对沃尔的防守非常成功,上一场只让他得20分,这是他在今年季后赛中的最低得分。不过比尔却得到解放,最近两场共得了59分。[玩赚篮彩!新浪小炮智能揭秘NBAl][新人1元][下载APP看方案]

老鹰的麻烦是未能好好利用霍华德。他们要提升节奏,所以没给霍华德太多时间,在前5场比赛,霍华德第四节总共只出现16分钟。

霍华德虽然颇有怨言,但他也只能选择相信主帅,相信队友。在队中最好内线球员未能被充分利用的情况下,老鹰如同自断一臂。

霍华德今天仍未能得到太多机会,老鹰开场后打得非常艰难。首节开场后不久,霍华德一人连得5分,他先是连投带罚拿下3分,然后两罚两中。连续三次罚球命中,这对霍华德来说并不容易。他此后空中接力扣篮,还有一次勾手命中,首节得了9分。不过老鹰没占到便宜,首节以23-30落后。

霍华德此后三节都未能得分,出场时间也越来越少。第二节还有5分20秒时,普林斯在快攻中得分,老鹰只以42-46落后,不过沃尔连投带传,奇才打出一波11-0,一举以57-42拉开差距。老鹰失去手感,上半场以46-65落后。

波特以一记三分开始第三节,奇才领先了22分。本节中段,奇才还以79-58领先,但哈达威还以三分,老鹰开始猛烈的反击。米尔萨普在本节还有31秒时也投中三分,他们完成一波17-5后,只以82-89落后。

奇才一度达到22分失优势未能保住,第四节双方差距还在缩小。本节还有8分59秒时,卡尔德隆空位命中三分,老鹰只以90-93落后。沃尔及时上场救火,他刚上场就给了施劳德一次大帽,然后连续两次投篮得手,一人连得4分,奇才以97-90稳住阵脚,逼得老鹰叫暂停。

本节中段,施劳德投中三分,老鹰又将比分追成97-100。不过比尔和沃尔相继投篮还以颜色,两人打出一波6-0,在比赛还有3分32秒时以106-97扩大优势。

老鹰将差距缩小到7分后,沃尔连连得手,他一人包办比赛最后9分,锁定胜局。

老鹰最后2分37秒未能得分,本赛季征程到此为止。

(吴哥)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吴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