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呼吁NBA理解垃圾话 称也是比赛中一部分

2017-04-30 08:54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杜兰特呼吁NBA理解垃圾话 称也是比赛中一部分

北京时间4月29日,NBA季后赛第二轮就快要开始了,勇士队加紧备战,杜兰特在训练之后呼吁NBA官方,应该理解垃圾话是比赛的一部分。

在杜兰特看来,他希望NBA官方能更好的理解比赛中的垃圾话。他们看起来似乎不太明白垃圾话其实是一种释放情绪的健康行为,大多数的垃圾话也就是类似指出你的发型糟透,或者说你穿衣没品味这类事情。

“如果喷垃圾话不是在赛场上,那我认为这是坏的行为,”杜兰特在训练之后表示。

本周早些时候,威少与贝弗利在比赛中互喷垃圾话,被裁判判为技术犯规。杜兰特对此有些失望:“我倒是挺喜欢这样的,‘嘿,兄弟,这就是比赛而已。’这也是比赛中的一部分。”虽然杜兰特自己并不太喜欢喷垃圾话,不过他的队友德拉蒙德-格林却是经常在赛场放嘴炮。

“我们一上场,总是会说点垃圾话,”在华盛顿特区长大的杜兰特说道,“德拉蒙德更擅长,联盟中有很多小伙也都长于此道,不过更多的球员要比以前安静的多。”

“其实说垃圾话就是比赛的一部分而已,我喜欢这样,当你的队友这样做时,我觉得非常有意思。所以当你比赛的时候,这样做会让你打的更好。”

对于杜兰特来说,比赛中总有能喷垃圾话的机会。从他入行时就已经这么做了。他还回忆道当初作为菜鸟曾被加内特和他的凯尔特人队友狂喷时的情景:“当我刚进入NBA时,凯尔特人三巨头刚开始组成,皮尔斯和加内特以及其他人喷我,我那时才19岁,这些话听起来简直糟透了,所以我也对他们反击。这是一个有趣的交流,这也是篮球吸引人的地方。”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