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长友佑都送礼 国米主场负那不勒斯6轮不胜

2017-05-01 07:01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意甲-长友佑都送礼 国米主场负那不勒斯6轮不胜

北京时间5月1日2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4月30日20时45分),意甲第34轮开始1场重头戏,国际米兰主场0比1负于那不勒斯,遭到2连败,2012年2月以来首次连续6轮不胜(2平4负)。梅尔滕斯打中立柱。卡列洪抓住长友佑都解围失误打进唯一入球。那不勒斯1932-33赛季以来首次单赛季客场击败AC米兰和国际米兰。

国米此前5轮总共丢了13球,意甲主场与那不勒斯近13次交锋仅1负(10胜2平)。面临下课压力的皮奥利更换3名首发。穆里略顶替右大腿受伤的米兰达,布罗佐维奇压过孔多比亚出场,埃德尔取代普利希奇。

那不勒斯创造了本队前33轮积分纪录(71分),是本赛季意甲客场成绩最好的球队(34分)。近22轮仅1负(主场0比2不敌亚特兰大),仅2场没能进球。去年12月在主场3比0横扫国米。杰林斯基力压阿兰出战,梅尔滕斯打中锋,米利克替补席待命。

张近东到场观战。开场10分钟,因西涅分球,哈姆西克禁区边缘左脚低射偏出远门柱。国米开出战术角球,布罗佐维奇左路传中,伊卡尔迪前点头球顶中边网。哈姆西克中场直塞,梅尔滕斯马上交给因西涅,因西涅右侧禁区前沿吊射偏出左门柱。坎德雷瓦右侧角球被顶出,布罗佐维奇后点禁区前沿凌空抽射偏出近门柱。此后他后场策动反击,坎德雷瓦中圈拿球突破,在门前27米处低射被雷纳得到。

那不勒斯第34分钟险些破门,杰林斯基直塞禁区右侧,梅尔滕斯反越位距门9米处斜射击中远门柱外侧弹出!哈姆西克左路底线回传,杰林斯基凌空垫传,因西涅胸部停球挑过加利亚尔迪尼,在门前14米处凌空吊射偏出。

穆里略头部受伤流血,接受包扎后继续作战。国米第43分钟首先失球!因西涅左路斜传禁区,长友佑都后点解围失误,卡列洪在门前6米处小角度凌空抽射入远角,1比0。国米是卡列洪在意甲破门最多的球队(8场4球),蓝黑军团2月19日对博洛尼亚以来每场都有失球。

上半时双方各1次射正。下半时,坎德雷瓦右路左脚起球,伊卡尔迪后点头球偏出近门柱。佩里希奇换下若昂-马里奥;罗格换下杰林斯基。库利巴利左路回传,因西涅在门前25米处低射被汉达诺维奇托出近角。伊卡尔迪左肋护球挑传,坎德雷瓦禁区右侧距门12米处凌空弹射偏出近门柱!

因西涅左路与梅尔滕斯踢墙配合,禁区左侧小角度搓射偏出远角。丹布罗西奥右路斜长传,普利希奇在门前13米处直接半凌空扫射被雷纳得到。阿兰换下哈姆西克,巴内加换下埃德尔。穆里略因伤被安德烈奥利换下。米利克换下梅尔滕斯。补时阶段,巴内加右路传中,长友佑都在门前12米处头球被雷纳得到。国米最终无力回天。

国际米兰(4-2-3-1):1-汉达诺维奇/33-丹布罗西奥,17-梅德尔,24-穆里略(77'安德烈奥利),55-长友佑都/5-加利亚尔迪尼,77-布罗佐维奇/87-坎德雷瓦,6-若昂-马里奥(60'佩里希奇),23-埃德尔(73'巴内加)/9-伊卡尔迪

那不勒斯(4-3-3):25-雷纳/2-希塞,33-阿尔比奥尔,26-库利巴利,31-古朗/20-杰林斯基(63'罗格),42-迪亚瓦拉,17-哈姆西克(73'阿兰)/7-卡列洪,14-梅尔滕斯(81'米利克),24-因西涅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马舸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