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明确苏宁遭误判主裁判道歉 将面临内部处罚

2017-05-01 07:09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本报讯(记者 肖赧)在昨天下午中超联赛第七轮天津权健与江苏苏宁队比赛第64分钟,当值主裁王迪误将苏宁后卫洪正好肋部触球认定为手球犯规,权健巴西籍外援帕托也利用此次误判而来的点球帮助自己的球队以2比2逼和对手。赛后,中国足协立即对此次判罚作出了明显误判的认定,王迪本人也主动致歉。

比赛中,帕托为权健首开记录,特谢拉、拉米雷斯两个巴西人先后进球,为客队一度反超比分。然而当比赛竞争进入白热化时,当值主裁王迪却抢走了“戏份”。第64分钟,帕托的射门被苏宁队后卫洪正好用肋部挡住,但距离事发地点只有几米距离的王迪却判罚点球。苏宁队的现场申诉并没有改变王迪的判罚。洪正好还因为情绪激动被出示黄牌,帕托随即点球破网。苏宁队新赛季中超首胜就因为这次误判而被遗憾错过。

苏宁俱乐部赛后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诉。而中国足协对于此次判罚也很快作出“明显误判”的认定。据足协人士透露,王迪赛后主动找到协会相关部门负责人认错并致歉。至于误判原因,足协认为,王迪判罚仓促而草率,他也因此面临足协裁委会的内部处罚。

在本轮其他角逐中,卫冕冠军广州恒大以4比2客场战胜河南建业;延边富德以1比0取胜长春亚泰获得赛季首胜;河北华夏幸福以4比0完胜天津亿利。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