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鲁能五一出征足协杯 马加特对阵容将作轮换

2017-05-01 07:10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山东鲁能五一出征足协杯 马加特对阵容将作轮换

齐鲁网济南4月30日讯(闪电体育 记者 徐凯华) 山东鲁能全队明天上午将会赶赴吉林,准备与吉林百嘉的足协杯比赛。5月2日下午三点,本赛季泰山队的首场足协杯比赛将准时打响,与中超本赛季首个客场比赛一样,比赛结束后,鲁能将士就会连夜乘坐飞机返回济南。

今天下午,球队在基地进行赛前备战,训练时间为17:30-19:00。由于此次对阵乙级联赛球队,所以鲁能将会使用全华班阵容出战,除了四名外援,所有主力球员都将随队前往长春,具体比赛阵容会相应作出调整,诸多小将也会获得机会。最近已经伤愈,并连续在预备队比赛中登场的郑铮有望获得首发位置,而姜嘉俊这个球队本赛季的内援也有望在正式比赛中登场亮相。此外,韩镕泽、成源、李海龙、崔巍、刘洋、陈哲超、李微、周海滨这些球员都有望出战足协杯赛事。

之前,中乙联赛进行了第三轮比赛,鲁能足协杯对手吉林百嘉客场0-0战平此前北区排名第二位的沈阳城市队。考虑到最近比赛比较密集,球队的阵容也进行了一定的轮换。三轮战罢,吉林百嘉一胜一平一负。对于即将开始的足协杯比赛,百嘉队主教练礼彬说:“我们只有全力拼,只有这一条路!”

这两天关于足协杯赛事,有一个消息需要注意,那就是之前几天,鲁能俱乐部与吉林长春百嘉俱乐部进行沟通,确定这场比赛球迷可以免票进场。但就在昨天,鲁能相关球迷会接到俱乐部通知,吉林长春百嘉俱乐部宣布对这场比赛的客队球迷收费,每张50元。

记者了解到,这场比赛吉林长春百嘉对主队球迷免费,吉林百嘉官方微博上写道:“2号与鲁能的足协杯免费哦,大家今天可以去新天地购物公园一楼大厅免费领取门票哦。”对于门票突然收费,吉林百嘉的相关媒体给出的原因是:安保考虑,限制人数,希望理解。

今天晚上,鲁能发布主题为《勤奋》的赛前海报,海报中王大雷、戴琳、蒿俊闵、宋龙、刘彬彬、王彤、金敬道、吴兴涵等球员身穿劳动者服装,祝福大家劳动节快乐。海报更是以“勤奋”二字,为2天后的比赛做预热。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徐凯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