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科比喷之人坚称能回NBA 别闹!3V3选秀都落榜

2017-05-01 19:19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被科比喷之人坚称能回NBA 别闹!3V3选秀都落榜

北京时间5月1日消息,据《BIG3》报道,NBA季后赛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但业余联赛也在开打。3V3联盟“BIG3”今年的选秀大会在今天举行,很多知名球星都被选中,而昔日被科比-布莱恩特狂喷的“死神”斯马什-帕克却落选了。

今天,由一些NBA巨星筹建的3V3篮球联盟BIG3举行了他们今年的选秀大会,8支球队完成了他们的选秀,很多知名球员都被选中了。

这8支球队的队长都是很有名的球星,分别是阿伦-艾弗森,拉沙德-刘易斯,迈克-毕比,布莱恩-斯卡拉布莱尼,杰梅因-奥尼尔,科里-马盖蒂,昌西-比卢普斯,肯扬-马丁;教练也是加里-佩顿、乔治-格文、里克-巴里、J博士、滑翔机这种超级巨星。

相较而言,3V3联盟的球员名气较小,但很多也是NBA此前的实力派球星。比如状元秀拉沙德-麦坎茨,就是2005年的首轮第14号新秀,当年的北卡单打王。

但是,“死神”帕克却没有能在选秀中被选中,他落选了。此前,帕克还在NBA打球时,就与科比关系不佳,科比直言帕克太烂了,他就不该打NBA;而帕克则说科比对待队友就像对待屎一样,并放出了著名的“科比是一名被高估的队友”这一判断。

帕克虽然落选,但是他表示,自己依然可以在NBA打球,他本赛季还曾试图加盟布鲁克林篮网,希望能用自己的经验帮助篮网的小将们,但是篮网对帕克不感兴趣,最终没有成行。

帕克是2002年落选新秀,在NBA征战了6个赛季,在湖人时期表现最好,2005-06赛季先发82场,场均得到11.5分3.3篮板3.7助攻1.7抢断,命中率44.7%,当时在湖人队内表现仅次于科比和奥多姆。

(咕哒)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咕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