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众将称更愿打快船:因为洛杉矶有夜生活!

2017-05-02 06:55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勇士众将称更愿打快船:因为洛杉矶有夜生活!

北京时间5月2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勇士队西部半决赛的对手已经产生--爵士队,爵士队在季后赛首轮历经7场苦战淘汰快船队。今天接受采访时,勇士队众将士们表示更愿意打快船队,原因是犹他没有夜生活!

盐湖城还是洛杉矶?“没可比性,”勇士队悍将马特-巴恩斯说道,“在犹他没有夜生活。显然,作为球员,你肯定想要一些夜生活,但主要精力还是放在赢球上。就我个人而言,我想打快船队,除了因为我想击败老东家之外,还有我的孩子们在洛杉矶,以及洛杉矶有夜生活。”

安德烈-伊戈达拉的观点是,“在犹他的问题是,你坐在那就好像是心如死灰。在犹他,你可以睡很长时间,非常非常无聊,比赛时要强打精神,”伊戈达拉说道,“我知道这是季后赛,但你内心还是会说‘伙计,快点离开那儿!’”

凯文-杜兰特表示,“我确定那里(犹他)也许有俱乐部,但我从没去过。酒店附近餐馆有不少,只是我们从来不去。洛杉矶更大一点,从准备比赛的角度来看,对我来说哪座城市都一样。”

“酒店外除了餐厅外,真没其他东西,你只有集中注意力准备比赛,”巴恩斯表示,“而在洛杉矶,用餐这件事上,你就会有许多选择。那里还有阳光海滩,有家人,你肯定想去洛杉矶打客场。”

勇士队首席助教迈克-布朗,以及球队安保人员更愿去盐湖城。对此,巴恩斯给出了解释,“在犹他打球,球队安保人员可以睡觉,但在洛杉矶不行,他们要随时待命。作为1支球队,球员要知道如何避免麻烦,所以从这个角度来看,在犹他打球并不是坏事。”

斯蒂芬-库里说道:“显然,绝大多数球员的家人都在洛杉矶,但归根结底,还是要把精力放在比赛中。所以对我们来说,在哪里打球真的不重要。”

勇士队和爵士队的西部半决赛第1场,将于本周三开打。(jim)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