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泽涛“失踪”55天后报近况 要向宋安东学打冰球

2017-05-02 07:09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宁泽涛“失踪”55天后报近况 要向宋安东学打冰球

北京时间4月30日晚,消失许久的中国游泳名将宁泽涛出现在微博上,向关心他的粉丝通报近况,并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的“小兄弟”。

宁泽涛在微博写道:“劳动节假期大家要吃好喝好买好玩儿好,做好这些工作也是很消耗体力的,我今天深有体会。今天在做好这些工作的同时,我还认识了刚刚比赛归来的小兄弟宋安东,等下个劳动节假期一定要让他教我打冰球。”

众所周知,里约奥运会前后,宁泽涛跟游泳中心产生了种种矛盾,随后被开除。对于这位世界冠军是否继续职业生涯,各方也是讳莫如深。

宁泽涛被开除后,鲜少出现在公众视线,连微博都很少发。上一条微博还是在今年3月6日他生日的时候,距离今天已经55天了。

在最新一条微博中,宁泽涛展示了与冰球小将宋安东的合影。宋安东是中国青年冰球运动员的杰出人物,1997年生于北京,2015年六月在NHL(北美冰球联盟)选秀中被纽约岛人选中,成为中国登陆世界最高水平冰球职业联赛的第一人,今年被常青藤名校康奈尔大学录取。

有趣的是,宁泽涛与宋安东外形、身材十分相近,真的犹如兄弟俩。(新体)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新体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