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冰球选拔营女队正式开营 男队训练完满结束

2017-05-02 08:50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国冰球选拔营女队正式开营 男队训练完满结束

从2017年4月30日早上8:00,2017 中国国家女队冰球选拔营正式开营,所有参加了各组女子冰球队队员开始了为期两天的选拔训练任务;同时,男子选拔进入了最后的测试阶段,在今天下午,以一场测试赛完成了为期三天的所有选拔项目。

女队选拔分为女子成年组、和女子青年组,将分别选出女子国家队和女子U18国家队。此次选出的女子成年队计划将参加加拿大女子职业冰球联盟(CWHL)新赛季的比赛。

2017中国国家队女子选拔营由北京昆仑鸿星俱乐部女队主教练迪杰特墨菲、副教练罗伯特摩根和孙锐担任教练组负责人,全程按照北美及俄罗斯高水平选拔方式,在四天的密集训练中,通过冰上训练、陆地训练和力量训练,汇总数据和球员表现进行综合分析。

中午12点,2017中国冰球选拔营男子选拔进入最终选拔环节。两支预选队通过一场正式的对抗赛,结束了全部选拔项目,而这场比赛也为选拔教练团队提供最终入选名单提供了重要的数据及案例支持。

下午3:30,女队球员混合编组进行第一次冰上测试赛。

明天将迎来最后一个选拔日,参加选拔的近60名女子队员将在明天完成U18训练赛和成年女子队训练赛,届时,本届中国冰球选拔营的所有测试项目将全部完成,而全新的男女队大名单也将在专家组统一合议后适时公布,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