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冰球选拔营紧张高效 男子组已完成两天测试

2017-05-02 08:55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国冰球选拔营紧张高效 男子组已完成两天测试

从2017年4月28日早上8:00,2017 中国国家队冰球选拔营正式开营,所有参加了各组男子冰球队队员已经完成了两天的选拔测试任务。

男子队选拔期间教练员根据基础资料把所有球员分为三组,他们分别是男子成年组、男子青年组和男子试训组。2017中国国家队男子选拔营由北京昆仑鸿星俱乐部主教练麦克基南和副教练巴尔科夫担任教练组负责人,按照北美及俄罗斯高水平选拔方式,在四天的密集训练中,通过冰上训练、陆地训练和力量训练,汇总数据和球员表现进行综合分析。

第一部分的陆地训练主要测试运动员的体能素质,身体的敏捷度和协调、平衡能力等。同时配合跑步单车等有氧运动。

激烈紧张的比赛中,教练设置了趣味体罚的小训练,得分落后的队伍将进行冰上匍匐前进的惩罚。

这次选拔营为期四天。在接下来的两天,女子选拔队将登场亮相,在明天下午将进行男子组和女子组的分组对抗赛。

昆仑鸿星邀请的专家教练组正在进行后面两天训练赛的准备,之前两天的球员数据正在教练组进行汇总和分析,相信在选拔赛结束的时,会出现4支全新的国家队阵容,这些球员也将未来中国冰球能否取得奥运会战略目标的重要组成部分。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