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布拒绝续约曼联将离队 宴请全队吃饭答谢告别

2017-05-02 09:08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伊布拒绝续约曼联将离队 宴请全队吃饭答谢告别

近日,据英国媒体《太阳报》报道,伊布将宴请俱乐部的工作人员以及球员,这很有可能表明伊布即将离队。

在此前曼联对阵安德莱赫特的欧联杯1/4决赛中,伊布的右膝遭遇了十字韧带撕裂,将缺阵长达九个月的时间。曼联表示将尽全力为伊布提供最好的治疗。不过,目前伊布还没有决定是否留在曼联养伤。

据悉,伊布已经准备宴请全队作为最后的告别。所有的一线队员、教练员,包括按摩师等后勤保障人员都在伊布的宴请范围之内,人数将达到50多人。有内部人员表示:“伊布未来如何选择我们还不知道,他现在决定请大家吃饭表达自己的感谢之情,也许这就是他对我们的告别吧。”

此前有消息称,穆帅准备为伊布提供一份1年1300万英镑的合同与他续约,但是伊布拒绝了这一提案,他表示不想白拿工资,伊布要强的性格并不允许自己这样做。他会顽强地与伤病作斗争,他也表示一定会付出,但是他很有可能就此离开曼联了。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