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球员失望半决赛对手为爵士 原因竟然是它

2017-05-02 09:09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勇士球员失望半决赛对手为爵士 原因竟然是它

北京时间5月2日,据美媒体报道,金州勇士队将在西部半决赛面对犹他爵士队,但是一些勇士队球员对于这个结果会感到很失望,而其中的原因也是非常有意思。

看起来,一些勇士队球员是支持快船队在首轮淘汰爵士队,因为他们相信如果去犹他打客场比赛,比赛之余将会非常无聊。

“犹他没有任何夜生活。”勇士队替补前锋马特-巴恩斯说道,“很显然,作为球员,你希望能够享受一点夜生活,但是注意力主要都放在赢得比赛。作为我个人来说,我希望碰快船队,因为我想击败他们。那是我的老东家,我的孩子们都住在洛杉矶。但是从夜生活的角度来说,犹他和洛杉矶完全不能比。”

勇士队全明星前锋凯文-杜兰特也同意巴恩斯的观点。

“我敢肯定(去犹他和洛杉矶打客场的区别)就是夜店,但是我从来没有去过犹他的夜店。”杜兰特表示,“酒店附近有一些餐厅,但是洛杉矶更大。这是唯一的区别。但是从准备比赛的角度来说,去任何城市打球对我来说都是一样的。”

虽然在犹他打比赛的场外生活会比较单调,但是这也能帮助勇士球员获得更好的休息。

“在洛杉矶遇到的挑战是显而易见的。”安德烈-伊戈达拉在谈到这个问题时说道,“有时候已经凌晨2、3点了,但是你还没有意识到,因为(洛杉矶的夜生活)非常丰富,你有许多事情可以做。但是当你那么晚在外面的时候,可能会陷入麻烦。”

勇士与爵士的半决赛首场比赛将于本周三在甲骨文球馆进行。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罗森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