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尔德内尔习惯单身不想改变 爆料波尔年收入过千万

2017-05-02 09:15 柯南话乒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瓦尔德内尔习惯单身不想改变,爆料波尔年收入过千万

瓦尔德内尔第一次夺得世乒赛冠军是在1989年的多特蒙德,28年过去了,他依然住在位于斯德哥尔摩约翰内斯豪夫的老房子里。

身边的朋友一直在帮他留意乒坛的单身女孩,不过老瓦自己从来没有组建家庭的意愿。

“不,其实(对成家)没想法,有时我也会看看其他年轻人是怎么生活的,不过对我毫不相关,这方面主要是我母亲有她的想法。”

瓦尔德内尔曾经在社交平台放出一张与瑞典摇滚女星Annika Ljungberg合照,并宣称“现在是官方消息,我们是情侣,彼此相爱。”不过很快大家就发现,这不过是老瓦在愚人节跟大家开的一个玩笑。“我们只是朋友”老瓦随后解释道。

“独自生活很长时间后就会非常自我,不过我觉得这也没有什么不好,如果和什么人在一起了,那我的生活可能要随着她改变,很多自己想做的事就做不了。如果有了妻子,可能我就不会像现在这样经常旅行。”

瓦尔德内尔已经习惯了面对这些问题,“顺其自然吧。我现在很好,为什么要改变呢?每个人都可以决定以什么样的方式生活,我不可能相信所有人。我已经这样生活了很多年,并不想改变太多。这就是我的生活方式,这也许对我的职业生涯有利。”

出于工作的需要,瓦尔德内尔经常要往返于中国和瑞典,主要涉及的业务有乒乓球培训和商业推广。不过老瓦也表示,已经退役的运动员收入和现役球星还是有相当大的差距,他还爆料称“据我所知,波尔现在每年收入1300-1500万,比我多很多。我的收入也不错,但是没有达到这个水平。”

在问及他的中文水平时 ,老瓦坦承,自己只会简单的几个词,比如“你好”、“北京烤鸭”、“干杯”,他说,“外国人学中文太难了,会点菜就行了”。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柯南话乒乓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