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为平野开特例直播世乒赛 网友期待她战国乒

2017-05-02 09:16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日本为平野开特例直播世乒赛 网友期待她战国乒

北京时间4月30日,说起近来日本体坛最火的女选手,非17岁的乒球新星平野美宇莫属。在2017年亚乒赛上,她连克世界排名排名第一、里约奥运会金牌得主丁宁、朱雨玲和陈梦等中国顶尖选手,成为史上最年轻的女单冠军。她的壮举,令日本队的“打倒中国 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上夺得金牌”的口号喊得更加响亮和理直气壮。预想之外的败北,也让中国队方寸大乱,平野的活跃给世界乒坛的发展带来更光明的未来。

日本媒体称,平野的出色发挥也得到中国队教练孔令辉等人的嘉许,“她的技术确实比我们先进。”报道指出。快速是平野打法最大的特点:“平野在亚锦赛上展现出的球的威力、身体移动的灵活度、击球的速度等方面都超出了中国选手”。平野也公开了雄心壮志,要在5月29日开幕的世乒赛上再接再厉,击败中国选手夺取佳绩。日本东京电视台的社长高桥雄一表示,今年的世乒赛直播会比往年的规模更大,“今年日本男女队都有可能取得突破性的战绩,尤其是平野,现在日本大概无人不知晓这位小姑娘,都期待她能再现亚锦赛横扫中国选手的一幕!”他表示电视台为平野开特例,会增加世乒赛相关的节目特辑和重放,“我也是她的球迷!”

东京电视台的消息曝光后,引来日本网友的吐槽:“平野在亚锦赛连扫两位中国选手,那股兴奋劲儿至今难忘,期待世锦赛重现!”“肯定会守世锦赛直播”,“不是乒球迷,但肯定看比赛,支持平野再克中国夺冠!!”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Anemone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