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联赛中国男排名单出炉 仲为君任队长 戴卿尧缺席

2017-05-02 09:44 新浪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世联赛中国男排名单出炉 仲为君队长戴卿尧缺席

北京时间5月1日消息,国际排联更新了2017年世界男排联赛报名表,21人大名单随之出炉。仲为君继2013年后,再次在新一届奥运周期伊始担任队长。此前公布的26人集训名单中有五位落选,其中就包括上海男排名将戴卿尧。

4月24日,东京周期首期集训26人名单公布,中国男排也迎来历史上首位外教——阿根廷名帅劳尔-洛萨诺。26日晚,全队集结完毕,27日展开首堂训练课。

经过一周的训练,中国队正式上报世界男排联赛21人大名单。仲为君继2013年后,再次在新一届奥运周期伊始担任中国男排队长。集训26人名单中上海接应戴卿尧、江苏主攻方浩宇、北汽副攻谷佳丰、辽宁副攻梁春龙和浙江接应吴浩无缘本次世界男排联赛。

这其中,里约奥运周期表现出色的戴卿尧落选颇为意外。不过,在前不久结束的全运会男排预赛中,戴卿尧因伤缺席全部比赛。而这次无缘世界男排联赛或许和其伤病有关。

本赛季世界男排联赛,中国队将参与第二档次角逐。中国队将先后征战土耳其、芬兰和中国昆山三站分站赛。6月2日-4日,男排小伙子们将率先赶赴土耳其参加C2组较量,同组的对手包括荷兰、埃及和东道主土耳其。而A2组韩国站包括韩国、捷克、斯洛文尼亚、芬兰四支队伍,B2组斯洛伐克站包括斯洛伐克、葡萄牙、日本、澳大利亚四支队伍。

6月9日-11日第二周,中国男排前往芬兰参加D2组的争夺,对手包括芬兰、澳大利亚、斯洛伐克。而E2组日本站包括日本、韩国、土耳其、斯洛文尼亚。F2组荷兰站包括荷兰、埃及、葡萄牙、捷克。

6月16日-18日第三周,中国男排将坐镇主场江苏昆山参加G2组的争夺,迎战澳大利亚、日本、土耳其三个对手。而H2组埃及站包括埃及、葡萄牙、斯洛文尼亚、芬兰。I2组捷克站包括捷克、斯洛伐克、荷兰、韩国。

而预赛前三名将有机会和东道主一同征战6月23-25日举行的第二档次总决赛。

附:2017世界男排联赛中国队名单

主攻:仲为君、张晨、季道帅、刘力宾、韩添伊、张秉龙

副攻:耿鑫、陈龙海、饶书涵、李睿、缪阮彤

接应:唐川航、江川、寇志超

二传:詹国俊、李润铭、于垚辰、毛天一

自由人:童嘉骅、柯俊煌、陈嘉杰

2017年世界男排联赛第二档中国队分组:

时间地点 参赛队

6月2日-4日土耳其站中国、土耳其、荷兰、埃及

6月9日-11日 芬兰站中国、芬兰、澳大利亚、斯洛伐克

6月16日-18日 昆山站中国、澳大利亚、日本、土耳其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 (空山鸟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