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造克鲁斯堡最令人惊讶胜利 塞尔比:像是做梦

2017-05-02 09:53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制造克鲁斯堡最令人惊讶胜利 塞尔比:像是做梦

2017斯诺克世锦赛决赛,塞尔比4-10落后反打希金斯一个强大的14-5,总比分18-15上演大逆转,第三次在克鲁斯堡封王。赛后希金斯感叹塞尔比顽强得像块石头,塞尔比则连称这一切都像是在做梦。

“塞尔比一手制造了克鲁斯堡决赛历史上最令人惊讶的胜利之一,”赛后,英国各大媒体对塞尔比的表现大嘉赞赏。

塞尔比因此成为继史蒂夫-戴维斯、亨德利和奥沙利文之后,第四位在谢菲尔德成功卫冕世界冠军的伟大球员。

“我不敢相信,我现在还掐着提醒自己,”赛后塞尔比兴奋地说。“昨天我4-10追至7-10,昨天他打得比我好。今天我回来表现更好了。”

塞尔比没忘安慰自己的对手,称希金斯是一位伟大的球员。十年前,塞尔比曾在这里和希金斯有过一次决战,当时年仅23岁的塞尔比以失败收场。如今,他成功地打赢了一场翻身仗。

“他是最伟大的球员之一,能在决赛和他再次遇上真是太好了。我都不敢相信自己拿到了第三个世界冠军,成为第四位卫冕成功的球员,之前也只有想想而已。”

希金斯感叹塞尔比坚强得像块花岗岩石。“第二阶段的时候我还有机会,中袋我打丢了粉球,不然就会9-3领先。”

“那是非常非常重要的一局,塞尔比在重压之下清台,他真是一位梦幻般的冠军。”尽管最终输掉了决赛,希金斯依然为自己的整体表现深感骄傲。“我做了最大努力,距离这项伟大荣誉已经非常近了,我对自己感到自豪,但当天他确实太优秀了。”(CBSA)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罗立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