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轻松!训练暴扣+踢足球 库里:期待第二轮快开始

2017-05-02 10:3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好轻松!训练暴扣+踢足球 库里:期待第二轮快开始

当地时间5月1日中午的训练,勇士显得很轻松,库里更是在训练中秀起了暴扣,踢起了“足球”,他表示勇士已经彻底做好了打西部半决赛打得准备,期待着比赛早一点开始。

今天中午的训练,从11点开始,到了12点半多一点面对媒体开放,训练馆内一片轻松的气氛。和往常一样,库里的投篮训练都是最后开始,练习各个角度的训练。或许是因为等待了太久,明天季后赛将重新开展,库里今天显得有些兴奋,站在罚球线上的时候,哼起了歌。

临近训练结束,他还上演了暴扣,只是扣失,他抓住篮筐不放,手一扬,接到另一次传球后,才把皮球扣进去。训练结束,他拿起篮球,开大脚“踢足球”,将皮球踢得很远,乐得哈哈大笑。

“我们做好了准备,无论是心态上还是身体上。我们很高兴知道了对手是谁,过去的时间,我们一直在关注爵士和快船的比赛,我们知道对手可能是任意一支球队。”库里说,“我并不担心球队休息时间过长,我们之前碰过这样的局面,知道如何调整自己的状态,如何用训练保持感觉,让球队在正确的轨道上。”

总而言之,就是球队准备好了,比赛快开始吧。“我们没有生锈,我们期待着系列赛快一点开始。”库里简洁明快地说道。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乔忒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