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敲定库鸟替身 真核若赴巴萨将挖皇马金童

2017-05-02 11:06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5月2日,来自英国《每日星报》的消息,如果利物浦失去库蒂尼奥,那么克洛普会尝试从皇马阵中引进伊斯科来取代巴西人,但是这笔交易的难度很大,红军完成起来非常困难。

库蒂尼奥在本赛季打出了巨星的水准,虽然曾经一度因伤休战,但是在各项赛事里,库蒂尼奥打入了11个进球,还送出了8次的助攻,是利物浦前场的攻击核心,也是克洛普极为器重的一名球员。

在过去几个月的时间里,库蒂尼奥的未来一直和巴萨联系到一起,加泰罗尼亚豪门希望签下他来接替日渐老迈的伊涅斯塔,按照西班牙媒体的说法,梅西和内马尔也支持巴萨完成这样的收购。

对于利物浦来说,其实克洛普不希望失去库蒂尼奥,但是如果巴西人真的离队,渣叔也只能寻找替代者,目前克洛普看上的人选是皇马大将伊斯科。目前伊斯科即将和皇马续约,他的合同会签约至2022年,因此,利物浦如果想要挖角这名西班牙球星的话,其实也非常有难度。

本赛季的利物浦战绩不错,目前把握了争夺前四的主动权,虽然库蒂尼奥在今天凌晨的比赛里有受伤,但是巴西人透露,他的伤情其实无碍。

 

新闻推荐: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黑曼巴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