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亿利全华班出战足协杯 发海报:亿马当先

2017-05-02 11:4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天津亿利全华班出战足协杯 发海报:亿马当先

北京时间5月2日,中国足协杯迎来焦点赛事,天津亿利队将客场挑战上海嘉定恒发队,本场比赛最大看点是双方将派出全华班阵容对垒。

天津亿利全华班出战足协杯 发海报:亿马当先

刚刚进行的中超赛事中,天津亿利队客场大比分不敌河北华夏幸福队,但比分并不能反映双方的真实实力,但足球比赛就是这样,心态一旦失衡势必造成不可挽回的结果。相信在这场比赛后,天津亿利队主教练帕切科肯定会对球队在备战细节方面上有所注重,秉承找准路子、用对方法的亿利治沙精神,把天津亿利队在比赛中突发情况的应对和球员的心态调整好,同时天津亿利队球员更要发挥持之以恒和不懈耕耘的亿利治沙精神,足球比赛中争议判罚和意外情况在所难免,在落后的情况下应尽早调整心态并持续给对手进攻压力和不断的进球,才能让比赛不会早早地失去悬念。

本周二天津亿利队将远赴上海挑战足协杯对手上海嘉定恒发,由于对手是业余球队,根据足协杯的规定本场比赛天津亿利队仅能派出国内球员出战,全华班的对垒对于天津亿利队中的年轻进攻球员是机遇也是挑战。有这样一场足协杯赛隔在中间,肯定有利于天津亿利队下轮中超联赛的备战。相信天津亿利队教练和球员会通过两天的休整,在足协杯的赛事中找准路子锲而不舍,发挥亿利治沙精神赢下比赛,走出上一场失利的阴霾,为天津球迷奉献更多精彩的比赛。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