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高层被骂:太热衷于搞政治 恩里克也遭痛批

2017-05-02 14:43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卡尔梅罗·埃斯佩雷塔是西班牙运营MotoGP赛事的Dorna集团的CEO,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这位知名的巴萨球迷炮轰了巴萨前任主帅瓜迪奥拉和现任主帅恩里克。

他首先批评了瓜迪奥拉:“我依然还是巴萨球迷,但不再是瓜迪奥拉的球迷。我不喜欢瓜迪奥拉,是因为在他离开之后,他认为自己是很了不起的,但事实上他什么也没做。”

对恩里克,埃斯佩雷塔也持批评态度:“我对他是否满意?不,一点儿也不满意。我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粉巴萨,但不喜欢恩里克,我不想看到这种粗鲁的人。”

埃斯佩雷塔还批评了巴萨高层:“我是不是想执掌巴萨?绝对是的。但我想说的是,巴萨一些部门的做法是我不赞成的。我不认为巴萨应该做目前做的一些事情,他们将太多的精力聚焦在政治层面上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伊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