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MSN太恐怖!进球比18队都多 秒杀皇马BBC

2017-05-02 14:46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巴萨MSN三叉戟的数据又一次给人目眩神迷的感觉。自从MSN组建后,三大球星已经打入了350个进球,其中梅西148球,苏亚雷斯117球,内马尔85球。

本赛季巴萨的MSN已经在西甲打入了67球,其中梅西33球,苏亚雷斯25球,内马尔9球。这样的数据让梅西在西甲射手榜上遥遥领先,另外还在欧洲金靴奖的竞争中处于领跑位置。而在西甲射手榜上,苏亚雷斯也排名第二。

另一个有意思的数据是,在西甲只有2支球队的全队进球数比MSN多。一个是巴萨本身,另一个是皇马。皇马本赛季在西甲进球92个,不过BBC组合只打入了36球,比MSN组合少31球。BBC组合中,C罗打入20球,本泽马9球,贝尔只有7球。

在西甲,马竞只打入了65球,比巴萨MSN组合少2球。进球最少的是格拉纳达,他们只打入了28球,比MSN组合少39球,比梅西一个人的进球还少5个。

即便将范围扩大到整个欧洲,全队进球数超过MSN组合的也不多。拜仁慕尼黑在德甲进球79个,英超,切尔西进球73个,利物浦进球70个,托特纳姆热刺进球69个,只有这些球队的全队进球数比MSN多。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伊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