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赫:输给热刺很失望 更沮丧的是阿森纳无法争冠

2017-05-02 14:47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阿森纳门将彼得-切赫在周日球队输给热刺的比赛后表示“愤怒且失望”,捷克人认为这场失利使得球队争四的希望命悬一线。

这场胜利也让热刺以17分的分差将自己的北伦敦死敌远远甩到身后,并且自1995年以来第一次在赛季末的积分榜上实现对阿森纳不可逆转的超越。

切赫说:“我感觉到非常的愤怒并且失望,这显然不是一场我们愿意输掉的比赛,这场失利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挫败。因为这场比赛对两队来说都至关重要。他们需要保存自己的争冠希望,我们则要争取获得欧冠资格的机会。”

对于输给死敌热刺,切赫表示:“显然我们都非常失望,因为这是北伦敦德比,这对球迷和俱乐部,还有我们都意义重大。我们需要3分可最终却拱手让给了热刺。”

但切赫同样坚持表示球队的失望情绪绝不仅仅是因为积分落后于热刺:“我们的目标是夺取锦标,无法争冠是球队挫败情绪的首因。落后并输给热刺是一方面,但我想对于俱乐部,对于球员,对于所有人来说,最重要的事情还是去达成你自己的目标,而不是去因为别人的表现而担心。”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Austin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