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伦卢曝曾邀KG复出替博格特:明年继续联系他

2017-05-03 06:43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泰伦卢曝曾邀KG复出替博格特:明年继续联系他

北京时间5月3日,据美媒体报道,骑士队主帅泰伦-卢在近日接受采访时直言骑士主帅是NBA最艰难的一份工作。此外,他还透露当安德鲁-博格特受伤之前,骑士曾联系已经退役的凯文-加内特,并试图说服KG复出。

自从成为骑士队主帅之后,卢迅速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并在去年带领骑士队夺冠。但是他在采访中指出,这份工作面临的挑战也是联盟里其他主教练所没有面对过的。

“到目前为止,这是最艰难的工作。”卢说道,“这是最艰难的工作。但是我在人生里已经经历过许多事情,我尽量不去听外界的噪音。只要我能得到大卫-格里芬、丹-吉尔伯特、我的球员们、克里夫兰这座城市以及俄亥俄州的支持,那才是最重要的。”

泰伦-卢表示,执教骑士队的难度并不是带领球队取得胜利,而是来自于媒体的高度关注。

“我不喜欢媒体的关注。这就是这份工作艰难的原因,因为你一直在聚光灯下。”卢说道,“比如:当你让勒布朗轮休的时候,媒体会喊道:‘他应该上场!迈克尔-乔丹从来不会轮休。’但是当你让勒布朗一场比赛打42分钟的时候,媒体又会说:‘他打的时间太长了!’”

这次采访中,泰伦-卢还爆了一个料,那就是当骑士本赛季中途签约的中锋安德鲁-博格特受伤赛季报销之后,骑士队曾联系去年宣布退役的加内特,并希望他能加盟骑士队并担任替补中锋。

“我当时对他(加内特)说:‘哥们,你应该来我手下打球。’他对我说:‘如果你和詹姆斯-波西依然还在打球的话,我会过来。’”卢说道,“他还说:‘但是你们现在都当教练了,这是你们必须经历的事情。今年,我肯定不会打球了。’然后我告诉他:‘那好,明年我们会再给你打电话。’”

(罗森)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罗森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