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做好科尔不回归准备 追梦:没有他照样运转

2017-05-03 06:43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勇士做好科尔不回归准备 追梦:没有他照样运转

北京时间5月3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因为健康原因,史蒂夫-科尔不会执教今天勇士队与爵士队的西部半决赛第1场。事实上,勇士队已经做好了主帅本赛季不会回归的准备。

首席助教迈克-布朗今天将继续在场边指挥。防守大将德拉蒙德-格林表示:“我们看待这件事的方式是,做好他(科尔)回不来的准备。我们不会说如果打到分区决赛或总决赛,科尔就会回来这样的话。布朗是我们的教练,我们还有其他教练组成员,他们也能让球队运转起来。”

斯蒂芬-库里说道:“科尔教练一直在和球队保持着联系,给出他的建议。”据悉,布朗这几天的发言,有很多都是来自科尔的授意。

与开拓者队的季后赛首轮,G3和G4科尔没有在现场指挥。也就是今天,将是科尔连续第3场缺席执教。

“你必须承担领袖的职责,”格林说道,“我们需要更加专注。”

数据表明,科尔执教的季后赛首轮前两场,勇士队失误一共只有17次;而布朗执教的两场,勇士队失误数达到33次。

其实布朗并不担心,“我们球队有一些出色的领袖,他们会说‘我会帮助迈克(布朗)和教练组’,我们需要确保球队在正确的轨道上。我们不想情况变糟,也不想让科尔失望。当有球员在一旁约束你时,会让一些事情变得更简单。”

勇士队替补伊恩-克拉克说道:“这事能让球队紧密团结在一起。是的,我们会承担各自的责任,也确信我们能够做到。”(jim)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