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董事长:即将签约世界级中锋 球队目标亚冠

2017-05-03 07:01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权健董事长:即将签约世界级中锋 球队目标亚冠

北京时间5月2日,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投资人束昱辉在接受《今晚报》采访时向大家介绍了球队接下来的内外援引进情况,据悉在中锋人选上已经有了三大候选,而最后一名内援也即将与大家见面。

有关天津权健将在这个夏天斥巨资引进世界级中锋的传闻早已不是新鲜事,对此束昱辉再次向天津球迷进行了证实:“从目前的情况看,我们即将引进一位世界级的高水平外援中锋,现在已经有了三个候选人,至于最终和谁签约再过些时间就能给大家揭晓。我们的团队目前正在积极地进行谈判,请大家放心,我之前向天津球迷承诺过的东西不会变,他肯定是世界级球星。”

除了即将对现有外援进行调整外,天津权健也将在二次转会窗口开启后用掉最后一个内援名额,对此束昱辉表示相关引援已经接近完成:“我们本赛季的最后一个内援名额将用在中后场,现在可以告诉大家这个人选已经确定,而且他非常有实力,等到夏季转会窗口开启后就将到队和球迷见面了。”

对于已经结束的前七轮中超联赛,俱乐部投资人束昱辉对天津权健的表现感到满意,他也表示会给予主教练卡纳瓦罗最大的支持:“我对天津权健联赛开始以后的表现感到满意,特别是作为一支中超升班马在面对像上港、国安和苏宁这样的强敌时能够拼到如此地步更加难能可贵。而且球队的成绩是在季前引援并未全部完成的情况下,否则我们取胜的场次一定会更多。我们拥有一位出色的主教练,俱乐部对他的信任从未改变过,我会对卡帅给出最大程度的支持。”

眼看球队的表现越来越好,冲击亚冠资格就自然而然地被再次提及,对此束昱辉也毫不避讳:“关于亚冠的问题还要看我们球队半程联赛结束后的积分来决定,如果我们到时能够拿到23分以上,那么我会鼓励我的球员们下半年向亚冠资格发起强有力的冲击!但如果到时达不到这一标准,那么我们就力争站稳脚跟,为下个赛季冲击这一目标做好准备。”(鲍文龙)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