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上海申花淘汰丽江飞虎 秦升中超停赛足协杯豁免

2017-05-03 08:35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本报讯(记者 肖赧)5月2日下午,凭借前国脚毛剑卿的两传一射,上海申花队在客场以3比0完胜中甲丽江飞虎,成功闯入本赛季足协杯赛第四轮。值得注意的是,此前因恶意踩踏对手被处以“中超停赛半年”的申花球员秦升在本场比赛中替补亮相。

足协杯第三轮赛事本周全面打响,上海申花队做客丽江挑战中甲升班马丽江飞虎队。有细心球迷发现,一个多月前因踩踏权健维特塞尔而被“停赛半年”的申花球员秦升也随队登上高原。他具备出场资格吗?

事实上,虽然秦升申诉一案将于下周开庭审理,但中国足协此前开具的罚单上写明,秦升停赛处罚执行的范围限于中超联赛,因此无论申诉能否成功,秦升都可以在足协杯比赛中出场。由于目前申花队人员紧缺,加之联赛竞争压力较大,主教练波耶特经俱乐部同意,决定带秦升参加本轮足协杯赛事。秦升于比赛第71分钟替换外援马丁斯出场。在20分钟左右出场时间里,秦升中规中矩,比较圆满地完成了教练交予他的任务。申花队也以3比0淘汰对手,顺利晋级。

在本轮其他比赛中,夺冠热门之一山东鲁能队做客以4比1大胜中乙球队吉林百嘉。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肖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