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赫德退选国际足联理事 张剑当选希望大增

2017-05-03 08:47 体育大生意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法赫德退选国际足联理事 张剑当选希望大增

国际足联理事会成员法赫德于30日宣布,鉴于自己目前接到了来自美国联邦法院对其贿赂亚洲官员的指控,他将辞去自己在理事会的职位以及接下来的理事竞选。

来自科威特的法赫德目前正担任国际足联亚洲区理事,他原定的计划是在5月8日于巴林举行的国际足联大会上争取连任,不过他宣布将退出这一竞选。

法赫德在一份声明中否认对于自己的所有指控,但他表示,自己不希望这样的指控分散人们对于亚足联大会以及国际足联大会的注意力。因此,“经过深思熟虑,我认为最符合国际足联以及亚足联利益的做法,是自己退出国际足联亚洲区理事的竞选,以及辞去自己目前在足球运动中所担任的职务。”

法赫德退出国际足联亚洲区理事的竞选,将有利于张剑当选国际足联理事。下周国际足联将举行理事会改选大会。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