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节14助!哈登用无私激励队友:带着2比0回家

2017-05-03 09:40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3节14助!哈登用无私激励队友:带着2比0回家

北京时间5月3日,据美媒体报道,西部半决赛第1场,火箭在客场大胜马刺,但是对于火箭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来说,他可不满足只在圣安东尼奥赢一场比赛。

“我们在第1场打得很棒。”哈登在接受采访时微笑着说道,“但是我们必须变得贪婪。”

哈登的意思很明确,火箭队不能只满足于带着一场胜利回休斯顿。从这点来说,贪婪是一件好事。但是火箭队要想在季后赛走得更远,他们还得依靠无私的球风,特别是哈登做出表率。

昨天的比赛中,哈登一直在场上做出明智和简单的传球,并为队友创造好的出手机会。前三节,他就送出了14次助攻,第四节根本没上。可以说,哈登完全控制了比赛的节奏。

整个赛季,哈登一直是这么打球的,他抓住机会,成为联盟的助攻王和常规赛MVP大热门,并带领火箭提升了一个层次。

“这就是他伟大的原因,因为他不会在场上粘球或者第一节就出手20次。”火箭大前锋安德森在评价哈登时说道,“他希望感觉到比赛的节奏,并做出正确的决策。很多时候,对方的防守注意力都集中在他的身上,所以他知道如果他传球,队友将在空位获得好的机会。”

“他的球场视野不可思议,他绝不只是一名得分手。他在整个赛季已经证明了这点。他喜欢和这群队友一起打球。”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罗森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