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库里与勇士老板关系不佳 今夏离队埋下炸弹?

2017-05-03 09:42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库里与勇士老板关系不佳 今夏离队埋下炸弹?

北京时间5月2日,据著名NBA记者伊森-斯特劳斯报道,尽管斯蒂芬-库里是两届常规赛MVP以及勇士队的当家球星,但是他和勇士队老板乔-拉科布之间的关系并不好。

去年夏天,勇士全力招募凯文-杜兰特。事实上,格林是勇士队里招募杜兰特的领头人。等到自由球员市场大门开启之后,勇士队的球员不得不联系库里并试图让他加入进来。当时,勇士的球员、教练和管理层一起前往汉普顿与杜兰特会面,而库里是直接从夏威夷的篮球训练营飞去那里和勇士队会合。

“我认为斯蒂芬不得不去迎合(勇士队)整个讨好(杜兰特的)主题。”勇士助教布鲁斯-弗雷瑟在接受伊森-斯特劳斯的采访时说道,“他希望让周围的人感到满意,他迎合整体。讽刺的是,这个赛季到目前为止,我们必须学习如何与KD一起打球以及如何在没有KD的情况下打球。这两者都是挑战。”

本赛季,库里在场上努力迎合杜兰特,而当杜兰特受伤期间,库里打出了最佳的水准。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勇士队新球馆的动工仪式,库里并没有参加,而杜兰特参加了。

“我们正好休息一天,而KD站出来并且占了我的位置。”库里后来这样解释道。

谈到对杜兰特的招募时,勇士队老板乔-拉科布重点称赞了格林。

“德雷蒙德-格林从一开始就非常努力地招募(杜兰特),他很棒。”拉科布说道,“他的招募非常有力,我认为没有人可以做到,除了我之外,因为我基本上是生意层面上的德雷蒙德-格林。”

据了解,乔-拉科布很少在公开场合称赞库里,而伊森-斯特劳斯更是形容库里和拉科布的关系很冷。

今年夏天,库里将是职业生涯第一次成为一名自由球员。

(罗森)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罗森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