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队主帅赛后宣布辞职 原领队暂代主教练职位

2017-05-03 09:56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5月2日,足协杯第三轮比赛展开争夺,丽江飞虎在高原主场迎战中超上海申花队,最后申花依靠瓜林、马丁斯和毛剑卿的破门,客场3-0战胜丽江队。值得一提的是,丽江主帅韩国人林钟宪赛后宣布辞职。

丽江飞虎作为本赛季中甲升班马,在今年一月份敲定了新任主教练,前韩国国脚、泰国最佳教练林钟宪入主丽江,带队征战中甲联赛。不过丽江队开局并不好,首场比赛客场1-2不敌石家庄永昌队。

不过此后丽江队并没有从首场失利的阴影中恢复出来,坐拥高原主场,却在联赛第二轮中1-3不敌冲超热门深圳佳兆业队。虽然在第三轮比赛中,0-0战平同样是冲超热门的北京人和,但是接下来的比赛依旧无一胜绩,最近三轮更是遭到三连败。唯一一场胜利是足协杯3-2战胜大连博阳晋级下一轮。

在今天的比赛中,面对中超球队上海申花,丽江队毫无还手之力,主场0-3吞下失利,赛后主教练林钟宪在发布会上宣布辞职,丽江官方也在赛后宣布了此事:5月1日接到林钟宪教练团队辞呈之后,经过迅速有效的协商,云南丽江足球俱乐部董事会同意林钟宪教练团队一行6人辞去丽江飞虎队的相关职务,其主教练职责将由原领队张彪代理执行。

俱乐部对林钟宪教练团队在队期间的敬业精神、为云南足球的努力付出表示感谢,但考虑到联赛成绩不佳,俱乐部作出决定,同意林钟宪教练团队的请辞。为了完成保级目标,我们将竭尽全力打好余下的中甲联赛,重振丽江飞虎、重振云南职业足球。祝林钟宪教练团队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切顺利,感谢政府有关部门、新闻媒体、广大球迷的关心和支持。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