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恩:曼联利物浦进前四就庆祝? 我觉得太丢人

2017-05-03 10:55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本赛季英超联赛无论是争冠,还是争四,抑或是保级,都进入白热化阶段,尤其是争四,利物浦、曼城、曼城和阿森纳等四支球队均有机会;当下排名第三的利物浦35场比赛拿到69分、曼城少赛一场积66分排在第四位、曼联少赛一场积65分排在第五位、阿森纳少赛两场积60分排在第六位。从积分榜形势和未来的赛程,结合争四赔率来看,利物浦是最有机会拿到一个前四的席位。

对于争四,利物浦主帅克洛普曾说过,英超赛场上完成这一目标,不亚于夺得一座冠军奖杯,球员们应该好好庆祝。对于这样的言论,红魔名宿罗伊-基恩嗤之以鼻,称夺得英超联赛前四就庆祝,是挺丢人的。“当我看到利物浦和曼联这样的球队为进入前四而庆祝,我很尴尬,真的。任何这些豪门,你觉得皇马和巴萨会为进入前四而庆祝吗?得了吧,别胡闹了,关键是要能染指奖杯。”

曼联名宿罗伊-基恩说,“我们谈论进入前四是因为经济上的报酬,这对莱斯特这样的球队来说进入前四很棒,但是对豪门而言,曼联、切尔西、阿森纳,庆祝第四名?我会说你真丢人。”即便罗伊-基恩表示满足于争四的豪门是挺丢人的,但英超联赛BIG6本赛季注定有两支球队无缘前四,那岂不是更丢人?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小托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