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齐尔索30万周薪遭拒 英媒:他的表现只配20万

2017-05-03 11:02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厄齐尔与桑切斯的去留问题引起了阿森纳球迷的关注,昨日,有消息称,厄齐尔渴望留在阿森纳队,但是枪手需要满足其30万英镑周薪的要求。而据英国媒体《地铁报》的消息,阿森纳对于厄齐尔的这一要求给予了明确的拒绝,因为阿森纳高层认为在过去的几个月中厄齐尔的发挥配不上如此高的薪水,阿森纳只愿意给出20万周薪的合同。

厄齐尔与桑切斯是阿森纳队内的核心球员,两人的合同都在明夏到期,而从去年开始,阿森纳就开始与两人进行续约谈判。此前有消息称,厄齐尔与桑切斯要求得到30万周薪的合同,但是遭到了阿森纳高层的拒绝。

但是随着本赛季阿森纳战绩的低迷,枪手无缘下赛季的欧冠是大概率事件,也正是因为如此,一旦阿森纳放走厄齐尔与桑切斯,没有欧冠资格的枪手很难在今夏买入顶级球员替代两人。英国媒体认为阿森纳对于续约两人的态度也出现了一些改变。

但是这种改变仅是针对桑切斯,毕竟这位智利前锋在最近一段在进攻端的发挥非常出色,几乎以一己之力顶起了阿森纳的防线。而厄齐尔的发挥则并不令枪手高层满意,进入到2017年以来,厄齐尔在各项赛事仅交出了2球3助攻对方数据。

面对厄齐尔30万英镑周薪的报价,阿森纳再次选择了拒绝,只愿意给其一份周薪20万英镑的合同。厄齐尔会选择离队还是会选择留守还不得而知。但是据《地铁报》的消息,厄齐尔并不缺少买家,德甲的拜仁目前面临重建,而厄齐尔也是拜仁的目标之一。

同时《地铁报》表示,厄齐尔不会匆忙的做出离队或留守的决定,他会在温格确定是否执教阿森纳队后再做出选择。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流光飞色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