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真核暂不会转投尤文 但法甲冠军远留不住他

2017-05-03 11:42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巴黎真核暂不会转投尤文 但法甲冠军远留不住他

意大利媒体透露,巴黎圣日耳曼中场维拉蒂将现场观看尤文图斯与摩纳哥的欧冠半决赛,而其经纪人坎普利在接受采访时否认维拉蒂会转投尤文,但未来有可能离队。

在加盟巴黎圣日耳曼之前,维拉蒂就是尤文的引援目标,而在皮尔洛离队之后,尤文一直希望签入一名中场核心。除了将前往路易二世体育场观战之外,坎普利还被媒体拍到出现在距离尤文下榻的酒店只有5分钟车程的黑里米塔格酒店。媒体猜测,坎普利有可能与尤文总经理马洛塔商谈转会。

在接受采访时,坎普利否认了这一传言,“主席了说了,维拉蒂会继续留在巴黎圣日耳曼,我们必须考虑到这一点。对巴黎来说,他是一名非常重要的球员,他的合同签至2021年,但我们会反思目前的情况。我们会和俱乐部谈谈,了解俱乐部的计划。”

坎普利指出,“维拉蒂想离队有无法逾越的障碍,那就是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认为他是关键球员。不过,我说过,他必须被当作球队最好的球员之一去对待,而不是被视为普通球员。我们没有和尤文会面,明天会去看比赛,但没有计划和尤文会面。”坎普利坚持认为,“目前情况下,他转会的可能性是0,但他才24岁,如果他希望成为一名冠军球员,那么就必须开始赢得冠军了。”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奥拜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