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萌首夺国际射联飞碟世界杯塞浦路斯站冠军

2017-05-03 13:25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魏萌首夺世界杯冠军

本报讯北京时间5月1日,2017国际射联飞碟世界杯塞浦路斯站结束了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女子飞碟双向决赛中,中国运动员魏萌发挥出色,以54中的成绩,力压三届奥运会金牌得主罗德,夺得个人职业生涯的首个世界杯桂冠,并获得了一张直通今年飞碟世界杯总决赛的“入场券”。

28岁的魏萌去年代表中国参加了里约奥运会,最终获得第四名。之前她多次参加世界杯,最好成绩是亚军。本站比赛女子飞碟双向资格赛进行得非常激烈,三届奥运会冠军得主、美国人罗德打出73中,排名第一晋级决赛。7名队员打出71中,需要通过加赛决定晋级名额和名次。魏萌发挥不错,以第四名的身份晋级。决赛中,山东姑娘发挥得异常稳定,40发过后就已经领先主要竞争对手罗德4中,尽管奥运冠军在最后20发打出全中,但魏萌仍然保住了优势,最终以54中的成绩夺冠。按照规则,她也获得了一张今年10月份在印度新德里举行的飞碟世界杯总决赛的“入场券”。(刘小龙)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刘小龙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