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下轮足协杯客战泰达 周日迎战富力裁判出炉

2017-05-03 14:42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5月2日,山东鲁能客场4-1淘汰中乙球队吉林百嘉,进入足协杯第四轮,球队也连夜返回济南。对阵吉林百嘉,是鲁能职业联赛以来第800场正式比赛,也是吴兴涵代表鲁能参加的第100场正式比赛。比赛中,吴兴涵、李松益和成源等球员表现可圈可点。

按照足协杯最新规定,鲁能第四轮的对手由于是中超球队天津泰达,所以将是继续前往客场比赛,因为中超上赛季排名靠前的球队有主场优势。由于上赛季鲁能排名第14位,所以本赛季是面对哪支中超球队,都是客场作战。这个规则与之前的赛季正好相反,而这场比赛的时间是6月20日、21日或22日。

需要指出的是,若鲁能能进入四分之一决赛或者进入决赛,鲁能还要先踢主场再踢客场。在联赛首轮与天津泰达的较量中,鲁能主场2:0取胜,因此鲁能在心理上有一定优势。

此外,中超联赛第8轮裁判安排出炉,山东鲁能坐镇主场与广州富力的比赛由王哲担任主裁。王哲是一名来自北京的主裁判,也是足协重点培养的裁判员。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徐凯华 石玉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