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伊布重情重义!红魔:不续约也帮他到伤愈

2017-05-03 16:05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伊布拉希莫维奇做完了膝盖韧带手术,接下来将进入漫长的康复期,从曼联那里他得到了一颗定心丸,红魔决定,即使伊布不和曼联续约,在他伤愈之前,曼联也会许可他全权使用俱乐部的医疗康复和训练设施。

在美籍华人专家傅浩强博士的主持下,伊布进行了手术,他表示自己不会就此放弃。此前英国媒体有消息称,穆里尼奥希望和伊布续约,但瑞典人拒绝了,他不想在养伤期间白拿工资。

对此,曼联方面的回馈也很积极,《每日邮报》称,在6月30日伊布合同到期成为自由球员后,俱乐部将继续给他提供设施和医疗上的帮助,直到他明年初康复。具体手段有可能是和伊布签署一份保障性的保险合同。在穆里尼奥和曼联看来,本赛季打进28球的伊布贡献良多,俱乐部会一直力挺他到伤愈。

曼联在过去曾用相同方式帮助过前巴萨门将巴尔德斯,2014年底,红魔以保险合同的方式许可西班牙门神一直在卡林顿基地养伤和训练,之后又将他作为球员正式签下。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legion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