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大喷子一句话得罪多少人 科比真理都中枪

2017-05-04 07:08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NBA大喷子一句话得罪多少人 科比真理都中枪

北京时间5月3日,据美媒报道,近日在谈到保罗-皮尔斯退役时,布兰顿-詹宁斯在推特上发布的不当言论,为他招致了各方批评,其中包括沙奎尔-奥尼尔。尽管詹宁斯极力为此辩白,但已造成了不良影响。

近日一位网名为杰夫-大卫的美国网友晒出一张图,附上了詹宁斯在谈到皮尔斯退役时说过的一番话:“一枚戒指不意味着你就该拥有一次退役巡演。”

这立刻引起了轩然大波,詹宁斯也迅速招致了网友铺天盖地的批评。为此,詹宁斯删除了相关推特,并辩解称:“为啥大家都生我的气?我从来没说过保罗-皮尔斯不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他是波士顿的传奇,是他自己说的不该获得一次退役巡演。”

为替自己辩白,詹宁斯接连发布了10多条推特,但仍惹翻了一名大佬,他就是奥尼尔。

在TNT节目组对这一事件进行讨论时,奥尼尔直言不讳地说:“我这么说吧,(我不知道)从啥时候开始,一个球打得不咋地的球员,竟能如此来批评一名能打好球的球员了?他这番言论对于‘真理’(指皮尔斯)毫无意义。”

查尔斯-巴克利也紧接着说:“如今的年轻人们着实有些太敏感了。”

在快船于首轮抢七战中被爵士淘汰后,皮尔斯宣布为期19年的NBA生涯正式终结。在本季,皮尔斯除了回到波士顿受到老东家热情礼遇外,并未在其他NBA球队所在城市进行过“退役巡演”。

目前,詹宁斯正随奇才进行与皮尔斯老东家凯尔特人的东区第二轮第2场比赛。

(魑魅)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魑魅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