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后赛50+一览:某流氓8回 小刺客力压多少超巨

2017-05-04 07:09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季后赛50+一览:某流氓8回 小刺客力压多少超巨

一场历史性的比赛,东部半决赛第二战,凯尔特人逆转击败奇才,绿军灵魂,1米75的伊塞亚-托马斯狂砍53分,成为了这个夜晚的神!53分的季后赛单场得分,创造了现役球员的新纪录。

而他也成为NBA有史以来,第22位在季后赛得分超过50分的球员,来一起看看这22位季后赛50+狂人都是谁。

科比-布莱恩特

常规赛81分的湖人名宿,季后赛只有1次50+,发生在2006年,首轮对太阳第六场,科比50分,湖人加时输球。

文斯-卡特

01年东部半决赛的史诗级对飚,G3卡特狂砍50分,从而激发出了最强的AI。

德克-诺维茨基

2006年小牛大战太阳,德国战车砍下50分12篮板,最终带队淘汰老朋友纳什。

卡尔-马龙

2000年首轮爵士大战超音速,邮差拿到个人生涯唯一一次季后赛50分。

比尔-康宁汉姆

很多人并不熟悉这位60-70年代的得分高手,他在70年代表76人对阵雄鹿的季后赛中砍下过50分。

鲍勃-麦卡杜

75年大战华盛顿子弹,麦卡杜砍下过50分。

多米尼克-威尔金斯

电影精华曾在86年对阵活塞的季后赛砍下过50分,但他跟保罗一样从未进入过分区决赛。

鲍勃-佩蒂特

不愧为NBA首届MVP得主,佩蒂特在1958年季后赛砍下过50分。

鲍勃-库西

控卫鼻祖,但得起分来也是探囊取物,1953年季后赛他拿下过50分。

拉塞尔-维斯布鲁克

刚发生不久,季后赛51分三双。

雷-阿伦

09年绿军对公牛的炼狱之战,君子剑射下51分。

“沉睡者”弗洛伊德

1987年勇士对阵湖人,弗洛伊德在魔术师贾巴尔面前狂砍51分,外加10助攻。

萨姆-琼斯

1967年凯尔特人对阵尼克斯,琼斯砍下51分。

杰里-韦斯特

湖人教父有过两次季后赛50+,一次是65年对巴尔的摩子弹的52分,一次是69年总决赛对凯尔特人的53分。

伊塞亚-托马斯

能够到这个位置,宇宙最强175有悬念吗?

约翰-哈弗里切克

曾经的历史铁王,73年季后赛对老鹰狂砍54分。

里克-巴里

67年大战费城76人,老巴里在张伯伦头顶砍下55分,细思极恐。

阿伦-艾弗森

01年大战卡特那轮系列赛,答案一场52一场54震惊了全世界,而他的个人季后赛得分纪录是55分,03年对阵黄蜂。

查尔斯-巴克利

大嘴真的不是只会吹哦,94年他在勇士主场狂砍56分14个篮板,空中飞猪名不虚传。

维尔特-张伯伦

大帅生涯4次季后赛50+,最高的一场是62年的56分,另外他还砍下过一次53分和两次50分。

埃尔金-贝勒

8进总决赛无一冠军的湖人传奇,1962年的那场61分创造当时的NBA季后赛得分纪录,直到24年后才被某流氓无情打破。

迈克尔-什么纪录都有我-乔丹

那个流氓来了,历史最高的季后赛单场63分,发生在86年对阵伯德的那一轮。而一共8次季后赛50+,更是让其他所有巨星难以望其项背。

(Emma)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