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第9!库里又跨三分里程碑 今年能超我科吗

2017-05-04 07:10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历史第9!库里又跨三分里程碑 今年能超我科吗

北京时间5月3日,西部半决赛第1场,勇士在主场以106-94战胜爵士。勇士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全场得到22分。

本场比赛过后,库里的季后赛三分命中数达到了262个,他超过了名宿罗伯特-霍里,并独自排在NBA历史第9位。

本场比赛之前,库里的季后赛三分命中数已经达到261个,与罗伯特-霍里并列排在NBA历史第9位。所以,库里只要在今天的比赛中投进一个三分球,他的季后赛三分命中数就将超过霍里,并独自排在NBA历史第9位。

本场比赛进行到第一节还剩6分24秒,库里接格林的助攻命中三分。这样,库里的季后赛三分命中数就超过了霍里,并独自排在历史第9位。

到目前为止,季后赛三分命中数排在库里之前的依次是:雷-阿伦(385)、雷吉-米勒(320)、吉诺比利(312)、勒布朗-詹姆斯(298)、科比(292)、费舍尔(285)、皮尔斯(276)和比卢普斯(267)。 按照库里的三分能力,他在今年季后赛结束的时候肯定能在这个排行榜上继续上升,甚至超过科比并进入历史前5位也并非没有可能。

(罗森)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罗森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