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称无惧猛龙任何变阵 赞小刺客有特殊天赋

2017-05-04 07:11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詹姆斯称无惧猛龙任何变阵 赞小刺客有特殊天赋

北京时间5月4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今天骑士队将在东部半决赛第2场对阵猛龙队。勒布朗-詹姆斯提前4小时来到速贷球馆,赛前他表示无惧猛龙队的任何变阵。

由于在G1惨败,有流言指出猛龙队或在G2变阵,试图降低高度并提速。“无论对手如何,我都已经准备好了,”詹姆斯说道,“我们的大阵容、小个三分阵容、4前锋+1控卫,或双塔阵容,都做好了准备。在我个人看来,不管对手怎么改变,我认为我们都做好了准备。”

自2010年东部半决赛输给凯尔特人队后,詹姆斯就再也没有在东部输掉过一整个系列赛。自2014年重返克利夫兰后,詹姆斯在季后赛面对东部球队的战绩是29胜4负。詹姆斯表示,他对此并不意外。

“我已经在联盟打了14年,连续12年进季后赛,我经历了太多,是一名经验丰富的球员,”詹姆斯表示,“现在不是我最艰难的时刻,我明白当我来到球场时,需要做好一切准备,力争取得比赛胜利。”

今天的比赛,拇指有伤的JR-史密斯极有可能出场打球。

东部另1场半决赛,绿军目前总比分2-0领先奇才队。G2以赛亚-托马斯的表现令人难以置信,他得到季后赛生涯个人最高的53分。

詹姆斯高度称赞了小刺客,“他非常非常特别,是个特别的家伙,”詹姆斯表示,“他有着特殊的天赋。昨天是他妹妹的生日,我相信她在天上看着以赛亚(托马斯),给他赋予格外的力量。所以昨天的比赛,他不可能会累。我看了比赛,妹妹给了他额外的动力。”(jim)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