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花砍37分杜兰特17+5 勇士五人上双擒爵士1-0

2017-05-04 07:11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水花砍37分杜兰特17+5 勇士五人上双擒爵士1-0

北京时间5月3日,NBA季后赛激战3场,其中勇士队主场以106-94击败爵士队,迎来半决赛开门红。“水花兄弟”轰下了37分,而格林则是全能般贡献了17分8篮板6助攻,杜兰特本场17分5篮板5助攻。

四节比分(勇士队在后):21-27、25-31、27-26、21-22。爵士队:海沃德12分4篮板4助攻,约翰逊11分5篮板,戈贝尔13分8篮板,胡德12分5篮板。勇士队:库里22分7篮板5助攻,汤普森15分,帕楚利亚10分,格林17分8篮板6助攻,杜兰特17分5篮板5助攻。

勇士队开场以9-0领先,其中汤普森贡献了4分,而库里则是两次助攻。连续6次投篮偏出之后,爵士队终于由戈贝尔命中2+1。库里命中个人第一个三分,还剩5分钟时勇士率先进入轮换,尽管库里一人连得4分,可是爵士队却趁机打出一波8-2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为1分。连续4次三分偏出之后,杜兰特上篮得分,爵士队的胡德单节两次犯规。库里造三分犯规后3罚全中,他单节砍下了12分,加之爵士队最后70秒1分未得,勇士队以27-21领先第一节。

第二节,勇士在不到3分钟时间里制造了一波12-4的攻击波,将分差扩大为14分,其中格林和汤普森先后命中3分。暂停之后,希尔回敬3分,戈贝尔完成打三分,可是汤普森命中个人第二个3分球,利文斯顿扣篮,勇士领先了15分。迪奥抢断库里,戈贝尔扣篮得分,杜兰特连得4分,库里连续折返变向上篮得分,杜少与库里连得10分。还剩69秒时,爵士队回敬一波5-0的小高潮,将比分追至46-58。

第三节,杜兰特命中个人第一个三分球,但是绝杀乔和英格尔斯回敬两记三分,爵士队一波8-3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为7分。暂停之后,帕楚利亚造犯规,库里接格林助攻后上篮得分,再加上汤普森的三分球,勇士队又重新将分差扩大为16分。勇士队在两分钟时间里没有得分,胡德连得4分,他本节贡献了10分,成为爵士队的第一功臣。幸好格林还剩2.3秒时两罚全中,帮助勇士队三节战罢以84-73保持住了10分以上的领先优势。

最后一节,格林打三分之后又命中3分,勇士队开局一波10-0,将领先优势扩大为21分。暂停之后,约翰逊命中3分,可是这也是爵士队末节前6分钟时间里仅有的3分。由于攻击力有限,而勇士队始终保持15分以上的领先优势,最终勇士队轻松以106-94击败爵士,迎来半决赛开门红。

爵士队首发:戈贝尔、希尔、英格尔斯、乔-约翰逊、海沃德

勇士队首发:帕楚利亚、汤普森、库里、杜兰特、格林

(鸾台)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鸾台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