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攻防两端统治球场 末节个人一波流打花比赛

2017-05-04 07:12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格林攻防两端统治球场 末节个人一波流打花比赛

北京时间5月3日,2016-17赛季NBA季后赛次轮继续进行,爵士和勇士迎来了系列赛第一回合的较量,最终经过全场比赛,在主场作战的勇士以106-94战胜爵士,取得球队季后赛次轮的首场胜利。

勇士队这场比赛能够赢球,除了库里杜兰特等待的得分带动之下,队中防守兼组织核心格林的发挥也非常不错,虽然他的得分不高,但是他通过自己的防守和组织给予了球队很大的帮助。

首节比赛刚开始,他就对帕楚里亚送出助攻,帮助后者跨步上篮得分,算是开了一个好头,紧接着他抢断戈贝尔之后又强攻爵士篮下造成乔-约翰逊犯规随后两罚一中,首节比赛格林只出手了一次,不过只落得一个打铁的下场,不过此后他还助攻库里三分命中,首节比赛格林送出三次助攻。

第二节比赛开场没多久他就再次攻防两端统治球场,爵士队的第一次进攻由费沃斯发起,但是他的勾手投篮被格林无情帽掉,紧接着得回球权的格林助攻大卫-韦斯特扣篮得分,随后他接伊戈达拉传球命中空位三分,完成了个人本场比赛的第一次运动战进球,这还没完下一回合他再次接到伊戈达拉传球顺下上篮得分,连得5分帮助勇士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4分。此后他又对伊恩-克拉克送出助攻,帮助后者投篮得分,上半场比赛结束的时候,格林的个人数据来到6分5篮板5助攻还有2抢断。

第三节比赛开始没多久,勇士被爵士将分差重新拉回10分以内,但是格林助攻库里得分之后,帮助勇士队将领先优势再度扩大到两位数,勇士队本节最后两次进攻都由格林来打成,他先是接到库里传球双手灌篮得手,随后再冲击爵士篮下造成胡德犯规,两罚全中之后帮助勇士取得11分的领先优势,三节打完格林贡献10分7篮板6助攻。第四节比赛开局阶段,格林再次化身成为勇士队的进攻主导,他接伊戈达拉的传球晃起扑过来的迪奥,球进加罚。此后他又再次接韦斯特的传球外线命中三分,个人连得6分帮助球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7分,由于格林的出色发挥,比赛提前失去悬念,爵士也无心恋战,最终全场比赛打完,勇士在主场以106-94大胜爵士,格林贡献17分8篮板6助攻的全面数据。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