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快速进攻拖垮对手 实力差距大爵士难以招架

2017-05-04 07:12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勇士快速进攻拖垮对手 实力差距大爵士难以招架

北京时间5月3日,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迎来了勇士和爵士的首场较量,最终勇士在主场以106-94击败爵士,大比分1-0领先。两队之间本来就存在着不小的实力差距,这样的胜利也在情理之中。

实力占优,勇士在进攻策略上也明显做了精心的准备,由于爵士在内线有戈贝尔这样的高大中锋,因此勇士从比赛一开始就有意加强比赛的进攻节奏,他们在拿到球权的第一时间都迅速快速推进,爵士往往来不及布防,尤其是内线的戈贝尔往往还没有回到防守位置,就被勇士直接上篮得分了,这个进攻策略收到了很好的效果,他们从首节就取得两位数的领先优势。

本场比赛勇士最拿手的三分球并没有投开,尤其在第一节仅仅9投1中,虽然之后略有好转,但是全场比赛也仅有29投7中,表现一般,但是他们利用爵士的失误却得到了很多分数,上半场勇士就利用失误得到19分,相比之下爵士利用失误仅仅得到2分,全场比赛爵士却失误高达13次,往往被勇士直接打出防守反击,而失误大户勇士本场却仅有7次失误。

虽然防守端限制不住勇士的快速进攻,但是爵士的进攻在在整体上做的还算不错,不过习惯性的断电让他们被拉开了比分,第四节刚开始落后十分左右,但是四分钟内爵士没有得分,正是这段时间的得分荒,勇士乘机将分差拉开到了20分以上,比赛也就此彻底失去了悬念。

其实爵士本场比赛的发挥还算正常,但就是勇士巨大的实力优势让他们能够轻松获胜。

(阿科)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阿科

猜你喜欢